Thursday 16 August 2018
Contact US    |    Archive
Sina
1 months ago

莫德里奇半場找裁判理論:自由球點球都是誤判

 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杯決賽中2-4不敵法國,距離創造歷史僅一步之遙。上半場比賽中出現了兩次極具爭議的判罰,這讓克羅埃西亞球員非常不滿,隊長莫德里奇下半場開始前便在球員通道內找裁判助理進行了理論。  法國隊上半場依靠定位球和點球連續兩次取得領先,不過主裁判皮塔納的這兩次判罰引起了外界的熱議。《馬卡報》在報導中表示,格列茲曼通過跳水為法國贏得了定位球,佩里西奇禁區內的手球是無意識的。  下半場比賽開始前,莫德里奇在球員通道內向身邊的助理裁判施壓,他說道:「那不是點球...

Read on the original site


هذه الصفحة هي مجرد قاریء تلقائي للأخبار باستخدام خدمة الـ RSS و بأن نشر هذه الأخبار هنا لاتعني تأییدها علی الإطلاق.
Hashtags:   

莫德里奇半場找裁判理論:自由球點球都是誤判

 | 
Most Popular (6 hours)

Most Popular (24 hours)

Most Popular (a wee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