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8
Contact US    |    Archive
Sina
3 months ago

科斯塔:進球前的確犯規了 但裁判沒判 不喜歡VAR

  迭戈-科斯塔在西班牙對陣葡萄牙的小組中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3-3戰平了C羅領銜的葡萄牙。而《阿斯報》報導,迭戈-科斯塔在接受了《Deportes Cuatro》的採訪,並表示:「我的那個進球可以判無效。」  科斯塔:「我看了回放,我那個球可以判犯規,不過裁判沒判,他之前已經判了納喬犯規(葡萄牙獲點球)。這是不是在國家隊的最佳表現?我想我需要拿出這樣的表現,不僅僅是取得進球,而我融入到了球隊當中,並且踢得很舒服。」  被問道有沒有與佩佩起衝突時,科斯塔表示:「在...

Read on the original site


هذه الصفحة هي مجرد قاریء تلقائي للأخبار باستخدام خدمة الـ RSS و بأن نشر هذه الأخبار هنا لاتعني تأییدها علی الإطلاق.
Hashtags:   

科斯塔:進球前的確犯規了

 | 

但裁判沒判

 | 

不喜歡VAR

 | 
Most Popular (6 hours)

Most Popular (24 hours)

Most Popular (a week)